1. 1
  2. 2
  3. 3
  4. 4
  5. 5

厂家直销东风天锦平板运输车 挖机运输车价格

作者:hblhzyc 日期:2019-03-13 浏览:87次
 我公司生产的平板运输车产品主要有:东风平板车、江淮平板车、解放平板车、福田平板车、楚风平板车;东风平板车又可分为:东风劲卡平板车、东风多利卡平板车、东风153平板车、东风前四后八平板等,江淮平板车可分为:江淮小卡平板车、江淮威铃平板车、江淮后八轮平板车等;解放平板车可分为:解放骏威平板车、解放小三轴平板车、解放J5平板车,解放J6平板车,解放后八轮平板车等。



东风天锦平板运输车(160马力) 东风风神160马力高压共轨发动机;东风6档变速箱(4缸机);平顶排半驾驶室带方向助力;后桥8吨,本车采用100×100的国标方形钢管、5毫米厚的防滑花纹钢板 232毫米宽单层大梁;边寸120毫米使整车更牢固耐用。 ★因车型配置不同,使得价格不同,想了解更多的车型及价格,请拨打13886885376(24小时接听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