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1
  2. 2
  3. 3
  4. 4
  5. 5

如何选择发动机?

作者:hblhzyc 日期:2019-08-18 浏览:657次
   很多客户在选择发动机这个问题上,往往伤透脑筋!不知道究竟选择哪款才是最正确的选择!也不知道究竟这些不同品牌的发动机到底区别何在?那么我们今天就以我们最常见的几款发动机为例,给大家介绍一下:

    朝柴、锡柴、云内这三家都是小功率柴油机的知名企业。从销量上来说,锡柴销量35万台,全行业第二,仅次于玉柴,云内预计38万台,朝柴预计25万台。


   1、朝柴:主要是4102,这是朝柴的主力机型。在小客车上,朝柴的4102是比较牛的,占了中国5-8米客车发动机市场大半壁江山。但是在卡车上,朝柴却比客车要差劲一点,其最大的客户是集团内的东风,还有江淮汽车,但是最近江淮用朝柴的少了。因为朝柴成本居高不下。其发动机NG3.0从美国引进,价格很高,还不能形成市场规模。


   2、锡柴:主要是485、490、4100、4102。这两年,锡柴的小功率柴油机上升很快,06年上市以来,今年小功率柴油机销量已经超过20万台,是行业黑马。目前已经是行业第二。锡柴小功率机价格便宜,油耗是这三家企业中最省的。而且在国Ⅲ阶段,是第一家用电喷(包括共轨和单体泵)最成熟、最可靠的厂家,郑重向你推荐。

  3、云内:中国小功率柴油机的老大,在西南地区绝对是可以的,适应山路,如果是在云贵川地区,选这个可以。
  此外,还不要忘记了玉柴的4F,就是115系列,这个机器也很强劲。

文章来源:卡车之家 如有侵权,请联系QQ2682101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