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1
  2. 2
  3. 3
  4. 4
  5. 5

尼桑新款Navara皮卡 2015年在欧洲贩售

作者:hblhzyc 日期:2015-01-28 浏览:24325次

皮卡在北美地区相当受到当地民众的欢迎,因为这类型车款的丰富功能与实用性不论是去卖场购物、上下班或是中度越野都能够充分胜任,也因此长年盘踞北美畅销车型之一;而在欧洲地区,尽管受限于地形及用车习惯,这类型货卡并不算主流车型,但对于喜好户外休闲的玩家来说,皮卡仍是相当合适的选择。

尼桑在今年6月才在泰国发表了D23、第3代的全新世代Navara率先供应亚洲及澳洲市场,采用了家族新设计语汇V-Motion灵魂而来,然而欧洲尼桑并未打算跟进,近日则是以现行车型为基础推出了新款Navara,并会继续在2015年贩售。

于2010年日内瓦车展,才在欧洲以小改款之姿登场的Navara,此回继续以2015款之姿延续产品周期,并进行外观及内装细部的调整。外观方面将新增古铜与灰色两种车色,并且换装17寸轮毂,而车辆动态稳定控制系统(Vehicle Dynamic Control)则被列为全车系标配。

动力系统部分延续了先前的三具柴油动力配置,其中2.5L dCi柴油引擎将具备144hp与190hp的版本,另外3.0L V6柴油引擎,可输出最大马力231hp,最大扭力56.1kgm,变速箱则配置6速手排或7速自排两种。原厂会如此考量,主要是因为欧洲市场对于皮卡并非大宗,因此在产能有限的情形下,先以东南亚等主要市场为考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