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1
  2. 2
  3. 3
  4. 4
  5. 5

塔塔马来西亚签署商用车分销与组装协议

作者:hblhzyc 日期:2014-12-29 浏览:18417次

据印度《经济时报》报道,塔塔汽车日前宣布,其已同马来西亚多元重工业集团(DRB-HICOM)签署协议,双方将在马来西亚市场就塔塔商用车的进口、分销与组装展开合作。

 作为双方所签署协议的一部分,塔塔同多元重工业旗下的USF-HICOM(马来西亚)公司签署了分销与技术许可协议,并同多元重工业旗下另外两家子公司——DRB-HICOM汽车解决方案公司和USF-HICOM公司签署了进口协议。

塔塔汽车国际业务(商用车)负责人RT Wasan表示:“同多元重工业的合作关系是我们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,这一合作不仅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在这一市场开展业务,同样将在我们倾听客户需求时扮演重要作用。”

根据协议,USF-HICOM将成为塔塔商用车在马来西亚的独家分销商,同时也将拓展塔塔商用车在当地的组装业务与分销网络。此外,DHAS将成为塔塔汽车在马来西亚的独家进口商与物流服务供应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