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1
  2. 2
  3. 3
  4. 4
  5. 5

IAA快讯:雷诺PREMIUM

作者:hblhzyc 日期:2014-12-29 浏览:17737次

德国报道,第64届IAA国际商用车展览会于2012年9月在汉诺威举办,前方记者发回最新报道:
在雷诺展台有三台PREMIUM摆在一起,我们暂且叫他们雷诺PREMIUM"三兄弟",他们按照用途不同分为:高顶双卧铺、低顶单卧铺、低顶日间型,日间型就是没有卧铺,下面我们来逐一介绍下每辆车型的亮点:最右边的一台为高顶双卧铺驾驶室型号,定位长途运输,左右各有一个油箱增大车辆的续航能力,鞍座好像是一种免润滑的材质。

 驾驶室卧铺有个防止人滑落的装置很有意思,倒下是放在卧铺上的,立起来就能防止人睡觉的时候滑落。

 上车的踏板,由下到上有一个倾斜的角度,能保证人上车的时候保持平直,非常方便,这个设计不错。

 中间的一台为低顶单卧铺驾驶室型号,应该定位于中长途运输,可能会涉及到一些城区的道路状况,城区人多,在驾驶室右侧有一块视觉盲区。为解决这个问题,在驾驶室门上有个透明的玻璃设计,让驾驶员能看到盲区的情况。

 左侧的一辆为日间型驾驶室,应该是定位于短途运输车辆,这辆车比较有意思的是,前轮通过液压驱动可以实现车辆的四驱,全驱转换是通过仪表盘上的黄色按钮来实现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