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1
  2. 2
  3. 3
  4. 4
  5. 5

IAA快讯:大众一口气发布多款轻型商用车

作者:hblhzyc 日期:2014-12-30 浏览:18476次

德国报道,第64届IAA国际商用车展览会于2012年9月在汉诺威举办,前方记者发回最新报道:

 大众商用车集团在上午10点15分举行了媒体发布会,此次IAA大众商用车的口号是“Diversity for every Job”,直译过来的意思是:让每个工作都与众不同,正如口号所说,此次大众商用车的官方数字显示,在10000平方米的展台上,他们将展出120辆不同功能的轻型车。

跟国内的轻卡使用环境不同,欧洲轻型商用车主要以短头车型、封闭厢式货车为主,内部根据用途不同,配备相应的结构和工具,呈现出非常强的专业性能。

 而在发布会上,大众发布了多款轻型商用车系列产品,包括:为自由和冒险而生的Amarok Canyon(峡谷)系列皮卡、户外专用的Cross Caddy、全新的T系列等多款产品。

另外,装配TDI发动机的Bluemotion系统以及全驱的4MOTION系统也让车辆有了更强的动力和更好的环境适应能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