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1
  2. 2
  3. 3
  4. 4
  5. 5

北京车展:东风商用车再引ECO LIVE风潮

作者:hblhzyc 日期:2014-12-30 浏览:22796次

2012北京车展开幕在即,国内商用车行业领军者东风商用车公司将以强大阵容参展,全面展示基于“ECO LIVE”绿色生态理念的产品和技术。这是继2011上海车展之后,东风商用车公司再次推动“ECO LIVE”理念,并以新技术新突破的姿态,引领行业新能源技术的应用与发展。

 本次北京国际车展,东风商用车公司展台室外面积将达1500平方米,共有6款战略车型和关键动力总成参展,全系展品集中诠释“ECO LIVE”绿色生态的最新理念和研发成果。

为节约能源,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,国家相关部委已在“十二五”规划中确定了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战略。东风商用车公司立足自身产品的经济性(Economy)、生态性(Ecology)和卓越性能,力推“ECO LIVE”理念,这不仅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,同时也是东风商用车公司追求新技术新突破,实现“中国的东风 世界的东风”国际化企业愿景的需要。

经济性(Economy)、生态性(Ecology)和卓越性能作为“ECO LIVE”的三大特征,体现的社会价值便是低碳环保、绿色可回收和经济节能。东风商用车作为商用车自主研发技术领先者,致力以新技术实现节能减排和环境改善,在产品上积极应用混合动力、轻量化、能量回收技术,全方位提升主力车型的生态性和经济性,

随着排放等法规的愈发严格及物流行业对高效运输的不断升级,节能环保、高效可靠的车型越来越受到用户的重视。拥有“ECO LIVE”特征的东风天龙、东风大力神和东风天锦系列产品,已经成为东风商用车公司进攻性市场拓展的利剑,得到了大量用户的认可和喜爱。

业内专家分析认为,基于“ECO LIVE”绿色生态理念的东风天龙、东风大力神和东风天锦系列产品,充分利用了新材料、新能源和新设计,在节能、安全、环保,以及专业化水平等方面已经具备了与国际品牌同场竞技的实力。

为用户创造价值、为社会创造价值,这是东风商用车公司作为企业的价值所在。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,“ECO LIVE”所倡导的经济性、生态性和卓越性一定会得到整个行业的认可和支持,从而不断为节能减排、生态环境改善贡献力量。